首页好灵数据 资料我的资料 自选我的自选股 邀请我的邀请奖励 API 我的API 财务财务中心
帮助关于
  • 公司新闻
  • 个股新闻
  • 行业新闻
  • 公司公告
  • 最新公告
  • 年度报告
  • 股权信息
  • 股本结构
  • 十大股东
  • 十大流通股东
  • 基金持股
  • 高管增减持
  • 股东人数
  • 限售解禁
  • 股票交易
  • 成交明细
  • 分价表
  • 大单统计
  • 大宗交易
  • 龙虎榜数据
  • 融资融券
  • 公司运作
  • 股东大会
  • 收入构成
  • 重大事项
  • 分红送配
  • 增发一览
  • 内部交易
  • IR活动记录
  • 财务数据
  • 业绩预告
  • 主要指标
  • 利润表
  • 资产负债表
  • 现金流量表
  • 所有者权益变动
  • 雪球选股器
15343731087
15343731087
发布于2021-05-10 08:36:01

家家悦对员工如何?看下面例子

           和一位家家悦的标准中层干部聊天,这个中层,不是小店店长,是家家悦2万多员工里,位数前500位的中层。他这么说:

          家家悦,全体中层干部大会,一般一年不会超过5次。会议上午一般开到大家肚子饿的咕咕叫,比如近13点了,开完了.....然后是,午餐----不管你1.8的大个,还是1.6的女性,每人两个白菜包子!   超市理货员抬着两个大箩筐,里面是包子,众中层干部一窝蜂去抢包子.....为啥抢呢?后面去的,包子也没了,两个馒头+榨菜咸菜一包,还没有水!!注意,会场不提供水!

             家家悦的老王,就这样对待中层干部。   你可想而知,家家悦的中层多有凝聚力吧......

        所以为啥,家家悦的原始股,中层干部毛都没有....老王是个吃独食的。...后面,家家悦搞股权激励,能激出个P来.....肯定那个激励制度,让你颗粒无收.

     

转载自: 603708股吧 http://603708.h0.cn
3525 阅读 41 评论 · 0
转发 收藏

全部评论(41

1534122383705-16 21:26
@15343693755: 
山东老板都一样,南方企业员工持股很多年了,这点真不如南方。最近山东企业回过神来了开始搞了,我知道的搞股权激励的有鲁企有万华,歌尔,杰瑞。家家悦既然也开始搞了,就是好现象。
横向对比吧,鲁企超市中家家悦绝对是好的,先不说各种激励机制的效果,最起码在利群和佳乐家没有,佳乐家供应商送礼直接大摇大摆的到办公室去,但是在家家悦供应商送礼很难。看来你应该也接触过这个圈子的相关人员,可以横向比较一下打听一下。我认为为什么威海的家家悦成为了鲁企的超市龙头而不是青岛利群或者济南银座或者潍坊佳乐家,这本身就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1534141301205-16 21:15
@15344053582: 
老王快七十岁的人了,能有什么改变?
老话说得好,三岁看大,七岁看老,70岁看进棺材了.....
1534100483405-16 21:13
@15343502574: 
作为老板,对员工,对骨干,没有情,没有义.... 单纯一个雇佣关系,这种企业文化,在中国,好像不是很好的吧.....
老王对人之本性,不会改的.....听说,早就有中高层建言,关于待遇,奖金,股份等等问题,老王都拒绝了.... 所以,中高层干部,要摸换个频道,要摸忍受....心理不舒服,怎么拼命?
1534405358205-16 19:24
老王快七十岁的人了,能有什么改变?
1534397342105-16 19:22
@15343693755: 
山东老板都一样,南方企业员工持股很多年了,这点真不如南方。最近山东企业回过神来了开始搞了,我知道的搞股权激励的有鲁企有万华,歌尔,杰瑞。家家悦既然也开始搞了,就是好现象。
老王对人就是那个揍性.....所以,别指望他能搞好股权激励.之前,家家悦搞过“合伙人制”.....对店长的....你去了解一下吧....
1534199378605-16 19:19
@15343693755: 
山东老板都一样,南方企业员工持股很多年了,这点真不如南方。最近山东企业回过神来了开始搞了,我知道的搞股权激励的有鲁企有万华,歌尔,杰瑞。家家悦既然也开始搞了,就是好现象。
杰瑞,2020年终奖,30多台宝马3发给突出贡献的员工,发宝马已经搞了几年了...这则新闻不知道你看没? 战国七雄里面的6大,为啥都被秦兵所灭? 秦军的奖励最高.冷兵器时代,彼此的武器差距能有多大?还是靠将士们奋勇杀敌.
1534194448905-15 23:33
@15343502574: 
作为老板,对员工,对骨干,没有情,没有义.... 单纯一个雇佣关系,这种企业文化,在中国,好像不是很好的吧.....
你说的好,如果老王看股吧,或者老王的家人看到转给老王,会转变的。
1534369375505-15 23:31
山东老板都一样,南方企业员工持股很多年了,这点真不如南方。最近山东企业回过神来了开始搞了,我知道的搞股权激励的有鲁企有万华,歌尔,杰瑞。家家悦既然也开始搞了,就是好现象。
1534184309305-15 19:18
@15343892620: 
如果是真的,这公司没有买的价值
那个朋友说两个包子的故事的时候,很平静....后来很多事,都在验证,此言不虚.....很多东西,不便公开说的.....
1534363284405-14 13:44
@15343484671: 
你以为老板都是来做慈善的?
[傲]
1534128382005-14 11:58
@15343484671: 
你以为老板都是来做慈善的?
一看就是忠实员工
1534350257405-13 13:43
作为老板,对员工,对骨干,没有情,没有义.... 单纯一个雇佣关系,这种企业文化,在中国,好像不是很好的吧.....
1534104345305-13 10:19
@15343484671: 
你以为老板都是来做慈善的?
家家悦的员工,绝大多数没有归属感,就是生活所迫而已.....打一份工挣一份钱,神马凝聚力,没得.....
1534234416505-13 09:02
@15342904032: 
没有信誉的公司,打折商品有的都坏了,还在卖,我不看好这个公司
根本问题,企业管理很粗糙.
1534290403205-12 15:31
没有信誉的公司,打折商品有的都坏了,还在卖,我不看好这个公司
1534026390705-11 21:05
@15343173742: 
原始股这个词得多老古董,现在还提原始股难怪看不懂家家悦
你这个看的懂的,开给大家解释解释?
1534036352105-11 21:03
@15343834080: 
家家悦原始股当时不是抽签吗
很多人的股份,被...收购了,这个你不知道?
1534317374205-11 20:42
原始股这个词得多老古董,现在还提原始股难怪看不懂家家悦
1534070319405-11 20:41
@15343834080: 
家家悦原始股当时不是抽签吗
你先分清楚啥是原始股。老员工的权益都通过工会持有的有限公司来体现。原不原始的有啥意义。
1534010284305-11 20:35
@15343834080: 
家家悦原始股当时不是抽签吗
可别瞎说了,99年改制的时候,员工股东就有362人,请问几十人怎么来的?
1534005323105-11 18:24
我平时比较关注上市公司的股东里,员工持股情况....虽然没经过详细的统计,但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科技企业,20%的上市公司有员工持股,这个比例是有的....
1534172438005-11 14:23
@15343834080: 
家家悦原始股当时不是抽签吗
家家悦内部员工,有几十人有原始股,是工会代持的,是最早的1990年甚至更早的员工,原威海糖酒站国企改制时的员工股份......家家悦上市前两三年,内部员工早就知道了,但是老王不同意给部分高管+部分老的多年的中层干部原始股....所以,你没办法....再后来,要搞员工激励,员工都知道,原始股你都不给,激励能让你拿得到?
1534383408005-11 13:44
家家悦原始股当时不是抽签吗
1534086364205-11 13:36
只是通过这一件事,说明家家悦的集团管理者,股份持有者,对待员工的态度....员工待遇体现在方方面面的...可想而知,别的方面如何了.....
1534367318505-11 11:51
@15342983957: 
在下举个栗子而已.....
作为一个老板,你如此对待员工,员工能和你一心一意凝心聚力吗? 当然,生活所迫,不得不工作,那精气神能一样吗?
1534298395705-11 11:32
在下举个栗子而已.....
1534019259305-10 10:48
@15343484671: 
你以为老板都是来做慈善的?
我以为老板不是来做慈善的.....但是我也深知,团队建设,如何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工资低待遇差,你凭什么去对手竞争?
1534027383405-10 10:38
@15343563086: 
庄托儿,你咋知道的?
我托着你的小PP.....看咋揍你[俏皮]
1534224498305-10 10:19
@15340684980: 
我们开会开到下午连饭都没有,好赖这还有包子馒头咸菜[滴汗]
拜托,是开到中午,13点....如果下午开会,大家回家就是了
1534348467105-10 10:15
你以为老板都是来做慈善的?
1534149281405-10 10:13
@15341793344: 
凭什么给你原始股?
对,你一个员工,凭什么给你原始股? 你爱干不干,不干,换人.....家家悦的超市门口,常年挂着----员工招聘!
1534356308605-10 10:11
庄托儿,你咋知道的?
1534361369605-10 10:10
@15341232940: 
一个中层也想拿原始股
你去查查,有多少上市公司的有员工持股,或者平台持股,或者代理持股,或者委托基金操作,本质一样,就是员工共享企业发展......你一个吃独食的,怎么指望员工和你一心?
1534068498005-10 09:53
我们开会开到下午连饭都没有,好赖这还有包子馒头咸菜[滴汗]
1534389262005-10 09:33
如果是真的,这公司没有买的价值
1534152478905-10 09:25
要福利进国企啊。控制成本老王做得没错。人家发工资雇人就行了。要股份自己花真金白银买来的!!!!
1534123294005-10 09:15
一个中层也想拿原始股
1534179334405-10 09:10
凭什么给你原始股?
1534331353905-10 09:02
@15341203599: 
原始股,你想啥呢?公司缺钱会卖给员工原始股,但是家家悦每年都盈利凭什么给你原始股?
很多的上市公司老板,会让给员工分享公司的成长.....所以,企业的凝聚力更强.....这是本文的意思. 阅读理解不及格吗?大佬
1534120359905-10 08:51
原始股,你想啥呢?公司缺钱会卖给员工原始股,但是家家悦每年都盈利凭什么给你原始股?
1534280456105-10 08:46
爱买不买 有你啥事?
家家悦分时图
同行业相关最新帖子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九鼎投资 15.65 1.16% 0.5 21.50
博通股份 22.33 -3.25% 1.7 34.28
洲际油气 2.54 2.01% 1.9 2.70
平安银行 18.28 3.57% 0.9 16.85
华映科技 2.48 -1.59% 0.4 2.86
九鼎新材 23.50 -1.30% 1 22.55
名称 最新 涨跌 换手 十日
0.00 0.00% 0.00
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家家悦

股票代码:sh603708

市场类型:主板

上市日期:日

所属行业:超市连锁

所属地区:山东

公司全称: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Jiajiayue Group Co., Ltd.

公司简介:家家悦公司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是一家立足于山东省内,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主体,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带动了大批供应商的发展...

注册资本:6.5亿

法人代表:王培桓

总  经 理:王培桓

董      秘:周承生

公司网址:www.jiajiayue.com.cn

电子信箱:jiajiayue@jiajiayue.com.cn

Copyright © 家家悦股票 603708股吧股票 家家悦股票 网站地图 备案号:沪ICP备15043930号-1